邢锦鲤

@东北石原里美

【祺泽】先婚后爱

·伪兄弟

·先婚后爱

·同性结婚合法设定

·富二代草包泽×腹黑精英祺

·以上都是我编的

 

 

01.

北京.三里屯豪华会所里,李天泽约了几个哥们喝酒。

“点最贵的今天我请客,12点之前可都不准走啊。”李天泽坐在主位上懒懒得对着众人说道,一如既往地过着他每天纸醉金迷推杯换盏的日子。

 

   电话不知道响过了几轮才被李天泽看见,缩在沙发里本来就瘦的人更显得孱弱,他不紧不慢的接起了电话:“喂…妈呀,啥事啊,这跟外玩儿呢”

    

   “大事!赶紧给我麻利儿的滚来回”

   “那要是滚不回来呢”李天泽喝得有些酣然

   “乖儿子,真的是大事,咱家要变天了”

 

李天泽给哥们几个扔下一叠现金就开着他哥新买不久的玛莎拉蒂往家奔去,刚开门还没换拖鞋他妈就冲上来劈头盖脸的一顿骂:“又喝酒开车!喝!喝!正事一样都不行,天天就作死!你说你早点学学怎么做生意把你爸那摊接手能有这么多事了吗?!不争气的玩意,像谁!”

“谁生的像谁呗”

“你个兔崽子!”

“行了,别骂了,他也不是做生意的料”

 

李天泽有些懵,李父从客厅的沙发上站了起来,有些蹒跚的向二楼走去“走,都上二楼,咱们开个家庭会议”

李天泽走在最后,拍了拍他妈的肩膀:“徐女士,新做的指甲呀?真漂亮”

“少跟我臭贫!我跟你说今晚可是大事,你给我出息着点。”

 

 

在二楼的书房喝了半个小时的茶,酒也醒得差不多了李天泽才想起来,开家庭会议的话好像少了他那个便宜哥哥---马嘉祺。

说是便宜哥哥其实马嘉祺才算是他爸的原配妻子的孩子,只不过当年他妈小三插足导致俩人离了婚,等到李天泽14岁的时候他爸才把15岁马嘉祺接回家,听自己的母亲说当年原配离家出走的时候就已经怀孕了可是没和任何人说,自己在外面就把孩子给生了出来。要不是因为马雪得了重病也不会再次联系李宏来接孩子。

15岁的年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马嘉祺知道什么是生老病死,知道自己的母亲已经快要不行了,母亲弥留之际是他留在重症监护病房一直照看着母亲,读些时政新闻给马雪解闷,母亲去世的那天马嘉祺也没有像同龄的孩子一样嚎啕大哭,那沉稳有加的样子倒是有几分李宏的样子。

在李天泽的衬托下李宏越发的喜欢起嘉祺来,只是孩子和他妈太像了,倔得很,说什么也不肯把名字改过来,固执己见的要跟母亲姓马。怀着对原配妻子的愧疚,李宏也就随着他的意愿,一直叫他马嘉祺没有改口。

马嘉祺借了李家的势,生活圈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学校那里也混得风生水起,从高中开始就是全校出名的知书达理的学霸学生会长,仿佛一夜之间飞上枝头变做了凤凰。

李天泽一直叫他这个便宜哥哥是暴发户,可是从吃穿用度上来看自己的品味更像是暴发户一些,李家是做钢铁生意的,这几年京城里这些高污染的企业收税收的高,即使有些大企业交的起税,临到重大会议的时间节点上面也会派人监督着停产停工,好多钢铁企业都是入不敷出的状态。

马嘉祺把自己的股份转卖后投资了一家娱乐公司,这种大胆的操作让李天泽笑了他好几个月,但是不知道马嘉祺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还是真的经商天赋过人,娱乐公司还真就捧红了几个小花小鲜肉,去年一年的净利润竟然是家族企业的2倍还多。

李宏觉得自己老了,生意上的事情还是交给大儿子去经营比较妥当,于是找上了家族几个大股东合计着就把钢铁厂给关门了,把家里那些剩下的钱都投给了马嘉祺的娱乐公司。

李天泽也是股东之一,他在娱乐公司那里也会有定期的分红,看着自己的零花钱直线上升他也懒得去找马嘉祺的麻烦,乐不得的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

 

“到底怎么了…把我叫回来还不说话,让我陪你俩喝茶啊?”李天泽瘫在沙发上,端起一杯茶水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是好茶,但是他还是更愿意喝酒。

“马嘉祺上回不是去做了个癌症筛查嘛,他的体检报告直接邮回到家里了”李宏沉着颜色说道。

“咋了?马嘉祺他得癌了啊?”

“他是A型血,我和马雪我们都是B型血,我上周让助理带着他的东西去医院做了个DNA鉴定马嘉祺他不是我们李家的孩子”

“噗!”李天泽被惊的呛了一口茶,“啥?那他是谁儿子啊?你前妻的私生子啊?”

 

李宏看这个二儿子依然不着调的调侃,气得攥起茶杯朝墙上猛力摔去,一声脆响倒是吓得李天泽一个激灵坐直了身体,睁着大大的眼睛倒是显得他有些无辜。

 

“李天泽,你还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李宏无力地做回沙发上,失望的看着眼前的母子俩,一个两个的只会花钱,除了长得好看还有什么用!

“现在我们家已经被马嘉祺架空了,咱们仨的那点股份加在一起连20%都不够,如果马嘉祺要踹掉我们那我们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们不是还有房子和车子嘛…”

 

“你给我闭嘴!房子和车?!你还好意思说?你们俩的消费一两年就能把这个房子花出去,房子不卖就吃糠咽菜吧”

一听到吃糠咽菜李天泽就慌了,扭过头看着他妈问道:“妈,你一个月花多少钱啊?”

李母面容尴尬,清了清嗓子小声回答道:“哎呦现在这做个脸可贵了,还有什么淋巴按摩啊,精油推拿啊哪个不要钱啊,那每个月是不是还要买个衣服包包什么的啊,要不我这一出去,人家一看,呦~这李家的夫人穿得什么东西啊,我估摸着一个月得7、8万才够吧…诶你们可别想从我这缩减开支啊,我第一个不同意,你呢?!小兔崽子!你花多少钱你说我!”

李天泽继续瘫在沙发里,从裤兜里掏出手里玩了起来:“我这一次聚会就得1、2万啊,我才刚踏入社会,我需要社交啊,你知道跟我玩的也都是上流圈子的公子,我花钱不能缩手缩脚的吧,我也不同意缩减开支”

“你们!你们俩!!”李宏捂住左边的胸口,气得说不出话来。

 

“爸,你也别着急,这马嘉祺好歹是在咱们家长大的,还真能一脚给咱们踢开?再说了,这DNA鉴定你不是偷偷去做的么,咱别告诉他不就得了。”

这事也只能瞒一天算一天了,李宏在心里盘算着靠着他之前的那些手段能不能再从马嘉祺手里争取更多的股份和股东话语权,但是马嘉祺这个孩子他太了解了,表面上和和气气的但是私心里没有把任何人放在心里,做生意的手段和风格也是自己教的,果敢狠辣。要是让他知道自己并不是李家的孩子没准他还真能一脚把李氏家族给踢开。


今天可能会双更,我尽力!

评论(11)

热度(4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