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锦鲤

@东北石原里美

【祺泽】先婚后爱02

·伪兄弟

·先婚后爱

·同性结婚合法设定

·富二代草包泽×腹黑精英祺

·以上都是我编的



02.

这个家从马嘉祺上大学开始就很少回来了,因此第二天李天泽迷迷糊糊的路过餐厅时被突然多出来的一个人吓了一跳。

马嘉祺穿着黑白相间的衬衫和熨烫平整的西裤,端着杯子喝着豆浆,那派头和架势,不看颜色都会觉得他喝得是什么猫屎咖啡。

 

装逼

 

“你回来干什么?”李天泽坐在椅子上斜眼看着马嘉祺,顺便拿起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保姆过来给他倒豆浆,李天泽皱着眉头喊停:“在我们家工作几年了?你看我喝过豆浆吗?”

保姆尴尬的端着半杯豆浆回到了厨房。

“天泽,你应该改一改脾气了。”马嘉祺的眼睛并没有李天泽的大,但是胜在特别黑亮有神,被马嘉祺一盯李天泽浑身不舒服,得,又来一个要教训自己的。

“关你什么事啊!”李天泽悻悻的低下头喝水,从小就吵不过马嘉祺,他也不想一大早就触霉头。

 

好在马嘉祺并没有再说什么,从包里拿出了几份文件看了起来。

 

“嘉祺怎么来了呀?”李天泽母亲娇滴的声音从楼梯上传来,面容精致的中年妇女乍一看好像不超过40岁的样子。

“这里是我的家啊”

李母被噎得说不出话,满脸堆笑,走向餐厅:“嘉祺吃早饭了吗?以后勤回家住住,在外面住哪有人给你做饭,收拾屋子啊,哪里都不如家好是不是~”

李天泽翻着白眼斜看着自己的母亲,也不知道是谁小时候总和自己同仇敌忾欺负马嘉祺,现在马嘉祺得势了就站不稳自己的阵营了。

叛徒。

 

“阿姨,去叫爸来餐厅一下吧,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说”马嘉祺整理了一下手上的资料不慌不忙的说道,那沉稳的样子仿佛宣示着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

被马嘉祺的话说的心脏一慌,不安的感觉袭上全身,李母连着点头道:“诶,好,你和天泽在这坐一会,我去叫你爸。”

 

“李天泽,你昨天是不是又偷开我的车了”马嘉祺歪着脑袋盯着李天泽,笑意盈盈。

“开了,怎么了?你那破车天天在车库里停着我就开一天不行啊?”

“你昨晚超速还闯了红灯,交管所的罚款通知发到我这里来了”说罢,马嘉祺把手机短信点开,推到了李天泽面前。

李天泽仰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似乎连看都不想看马嘉祺一眼应付着说道:“多少钱我给你,还有扣掉的分我找朋友给你找回来。”

 

“李天泽,我说的不是这些问题,你这样危险驾…”

“爸!快来坐”李天泽打断了马嘉祺继续说话,快速起身把餐桌主位清理干净,跑到厨房给李宏端来了一杯温水,李宏从楼梯上楼下来带着不怒自威的气场。

 

“嘉祺,什么事情大早上的就过来了?公司最近不忙吗?”李宏端起水杯在手里捂了一会,没有有喝下去的打算。

马嘉祺收起笑容,迅速的摆上公式化的商业谈判嘴脸。

“您去做DNA鉴定了?结果怎么样?”

李宏紧张地双手一抖,不少水都洒了出来,好在都是温水,并不烫人,李天泽和他妈妈一句话也不敢插嘴,餐桌上静得吓人。

“马嘉祺,你是不是打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你到底是谁?”

李宏昨晚一晚上都没有睡着,一闭眼就能想到马雪的脸和马嘉祺的种种,即使马嘉祺不是他和马雪的孩子,那马嘉祺也肯定是和马雪有关系的人,他们的眉眼和气质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马嘉祺,你到底是谁?

 

“马雪当年确实怀过孕,不过没挺到生下来就流产了,我是马雪的外甥”

“你是马凌的孩子?”李宏吃惊的看着马嘉祺。

“您还记得马凌?看来您还没忘记我小姨的一些事情,我的确是马凌的儿子”

李宏在餐桌下死死地握紧双手指节都有些发白僵硬:“是白雪让你来报复我们的吗?”

马嘉祺释然的笑了笑,摇着头说道:“说出来您也不信,小姨她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有关于你们的任何事情,更谈不上让我报复什么,我的母亲当年车祸去世,我是小姨养大的,所以一直跟着她住。是您一见到我就认为我是您的儿子而我也只不过是做了顺水推舟的事情。”

“果然是野种”李天泽的声音不咸不淡的传来,却没有让马嘉祺面部有一丝不悦的痕迹。

“嘉祺,既然你说你不是为了报复我们,那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了,这个家你已经占据了70%的家产,剩下的也无非就是这些不动产,可以说李家的家族命脉都在系在你一人身上,没有这层血缘关系我很难相信你会全心全意的对待我和我的家人。”李宏努力的稳定好自己的情绪,梳理思路。

 

马嘉祺不置可否地看向李宏:“没有我,李家的产业也是穷途末路了,当初的情况您应该比我了解,不过您的这句话说得很对,有血亲关系的人尚不能保证全心全意的为对方着想,何况我们这没有血缘关系的。”

 

李宏听到这里浑身上下的血液都开始发凉,忍不住闭上眼睛听着最后的审判。

 

马嘉祺把桌面上文件夹推向李宏,亲自展开封页说道“我想了一个办法,能让您安心的办法。您害怕的是我不把你们当家人,从血缘上讲我们确实没什么关系,但是我从法律上还是可以成为你们的家人。”

李宏有些老花眼,从衣领上拿出老花镜,颤巍地给自己戴上才拿起眼前的文件看了起来,看了很久,默不作声。

李母着急的凑过脑袋也跟着看了起来,刚看了两三行就咋呼着喊了出来:“你要和天泽结婚?!!”

 

窝在椅子里玩手机的李天泽,一下子没拿稳,手机直接滑落到印花暗纹的大理石地面上,屏幕碎的那叫一个彻底。李天泽一眼都没有去看手机,瞪着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妈妈,又探探头看了看李宏,见两人都不说话,随即一把抢过了李宏手里的文件看了起来。

 

“马嘉祺!我艹你大爷!我是你弟弟!”

“你叫过我哥吗?”

“……”

 

李天泽把文件夹朝马嘉祺的脸上扔去,被对方一侧脸躲了过去。抿了一下被扫乱的鬓角,马嘉祺弯腰从地面上捡起合同放置在桌上,起身整理好衣服对李宏说道:“合同里写得很清楚,结婚之后的35%股权再加上你们现有的股权,已经可以成为飓风娱乐的第二大股东,如果你们不相信我的人品至少可以相信法律。”说罢马嘉祺伸出手摆在李天泽面前。

“干嘛?!”李天泽没好气的瞪着马嘉祺。

“把车钥匙交给我,这几天你不可以开车了”

“凭什么给你啊!”

“这是我的车啊,你想开也可以,和我结婚呗~”马嘉祺低头侧过脸在李天泽耳边小声说道,热气绕过耳廓充盈着耳道,让李天泽脸上细小的汗毛瞬间颤栗。

李天泽小跑着从鞋柜里拿出车钥匙扔到了马嘉祺胸口,说道:“给你!给你!给你!谁稀罕开似的!”

马嘉祺眯起眼睛笑得狡黠,伸出细长的手指刮了一下李天泽细嫩的脸蛋“真乖~”

红晕一瞬间袭上了李天泽的颈部和面部,恨不得踹上一脚眼前的人,在他还没准备好起踹的姿势时,马嘉祺就走路生风般开门离开了。

 

 

祺:真乖~

泽:把你的爪子拿开!咬你哦!

祺:往这里咬(噘嘴)

泽:流氓!

(努力冲三更)

评论(17)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