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锦鲤

@东北石原里美

【祺泽】先婚后爱04

·伪兄弟

·先婚后爱

·同性结婚合法设定

·富二代草包泽×腹黑精英祺

·以上都是我编的



04.

 

考虑到李天泽还没有毕业,这场商业联姻并没有举办什么仪式,只是俩人抽了一天的时间去民政局办理了一个结婚证。

从民政局门口出来的时候李天泽反反复复的翻看着结婚证,好像是有刮奖的地方似的,恨不得每个地方都要扫视一下。

 

“看什么呢”马嘉祺替天泽把车门打开,自己才上了驾驶座位上。

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李天泽依然举着结婚证看来看去“我们就这么结婚了??我就不用叫你哥了??”

马嘉祺无奈的笑笑:“你叫老公也行”

 

“去你的……”

 

马嘉祺突然凑近整个人伏在李天泽的身上,把原本就狭小的空间挤得更没有地方,眼前的视线也全都被高档定制西服遮挡,李天泽生气的双手捂脸说道:“你要干什么!”

“扎安全带!”马嘉祺气得发笑,李天泽睁开眼果然看见马嘉祺刚刚只是伸手去拽肩头的安全带。

“你一天天脑袋里在想什么?开车不会从来不扎安全带吧?”

 

李天泽松了一口气“哪那么多废话,你往哪开啊?” 

“我一会有个应酬,我直接开到槟塔酒店,你自己开车回家吧”

 

“我们今天刚结婚第一天!你就出去应酬!简直就是渣男啊,啧啧”

马嘉祺车开得认真,但是也不住转头去看李天泽的侧脸,怎么看都觉得好看得紧,不由得笑了起来:“怎么?这么快就想使用权利了?不如履行一下义务?”

李天泽听得一头雾水:“什么权利义务的听不懂,和你们文化人说话真累…”李天泽懒洋洋的靠在靠背上闭上眼睛。

 

“你回家这两天把行李收拾收拾搬到我那里去住吧”

“为什么啊”

“咱妈让的,他说你最近越来越管不住了,怕你哪天把自己给搞死了,正好你也快毕业了,在我那里我看着你把毕业论文整一整。”

“怎么就咱妈咱妈的呢?那是我妈!”李天泽不服气的梗着脖子。

马嘉祺从兜里掏出结婚证扔到李天泽怀里,李天泽张牙舞爪的一顿乱扑腾,把结婚证抡到了脚下“我不管,都说好了是假结婚,离了婚之后财产是要给我一半的!”

 

红灯,车辆缓缓停下。

 

“李天泽”

马嘉祺的声音突然冷了下来,难得认真严肃的和李天泽讲话,上次这么讲话还是因为自己码人打群架差点被开瓢的时候。

“李天泽,你和我的婚姻不是奔着离婚去的,我希望你清楚这一点,也请你尊重这段婚姻。”

说罢,马嘉祺弯腰去捡脚下的结婚证,轻轻地扫了扫灰尘之后,把它放进了车载收纳盒里。

 

“前面的路口我就下车了,你自己开回去小心点,别再闯红灯了。”

一路无话。

 

 

看着精英人士利落的停车下车,头也不回的走进槟塔酒店,李天泽心里顿时有些失落起来,这段婚姻好像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原来不可以随随便便的离婚…可是从来都没有人问过他的想法。

 

委屈

 

因为实在太委屈,李天泽开着车直奔三里屯扎去,碾过一路的风尘。

狐朋狗友向来好找,酒吧里开足了冷气可还是挡不住跳舞的青年男女散发的热浪,闹哄哄的音乐,艳俗的灯光不停的晃来晃去,人们甩动着疯狂的肢体放肆地传播情绪。

李天泽今天倒是没喝多少酒,可是打从进门开始就一直焦躁不安,他把酒杯放到面前的大理石桌面上,烦躁的解开衬衫上面两颗扣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天泽感觉到厌烦,听着重音乐脑袋像浆糊一样难受,本想打开手机看一眼时间,却发现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没电自动关机了,走到酒保那里问了时间,晚上9点,不早也不晚。按照以前的他总是要换到下一场玩到痛快才会回家,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拖的时间越久心里越不安稳。

刚从座位上拿起衣服的李天泽就被人拽住了胳膊:“诶,泽儿,这就走啦?才几点啊?”

“你们先玩着,我今天有事,先回去了”

虽然北京的空气不怎么样,但是从声色场所一出来,李天泽还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真他.妈新鲜。拿着车钥匙一排排的找过去,直到看见了马嘉祺的车不禁感叹,虽然北京有钱人多,但是还是马嘉祺有品位。把车解锁刚要坐进去,李天泽就站在那里不再动弹。

他好像答应马嘉祺不再酒驾了。

 

打了出租的李天泽在车上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这是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是为了他妈,才不是因为马嘉祺的话。

出租车开到半路司机要接个拼座,上来一对情侣,男方要坐在后座的李天泽上前面,李天泽瞪了他们一眼,司机师傅操着地道的北京腔对着李天泽碎碎念,最后座也没拼成,李天泽还和情侣俩人大吵了一顿。

 

回到家里,一片黑暗,李天泽这才想起来,爸妈去参加什么劳什子的晚会了,他觉得自己自从领了结婚证之后就各种不顺。

 

马嘉祺该不会是克夫吧……

 

李天泽蔫了吧唧的回到自己的房间,衣服刚脱到一半就听见马嘉祺的声音从暗处传来。

“你又去喝酒了?”

“马嘉祺你是不是有病啊?!在家也不知道开个灯啊!”李天泽按着心脏的位置,把卧室的灯点开。

马嘉祺穿着棉质的家居服坐在他的床上,还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你出去,我要洗澡”李天泽走进浴室快速地把自己脱了个溜干净,还没踩进浴缸里就被一个大力压到瓷砖上,后背一片冰冷,激得他一阵寒颤。

“你不开心?你还喝酒了?”

李天泽眼里有一丝促狭,马嘉祺眼神犀利好像看穿了他的心事,没由来的局促了起来。

“你出去!”李天泽用力的退向对方,马嘉祺伸手越过他的脑袋打开了花洒,李天泽紧紧闭起眼睛,恨不得整个脑袋都缩进肩膀里,水流从他的脑袋上浇下来,沿着脖子不断向下蔓延,李天泽想要逃走却被马嘉祺大力的推了回去。

“你要干什么!我就是喝酒了怎么了?!怎么跟你一扯证就这么多事啊?!我都听你的话没开车回来了,你知道我打车那个车上一股子味都快把我熏吐了,还有后来要拼座的那俩人,他俩还骂我!我特么…”李天泽越说越想哭,说话的声音带着哭腔,可是真的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四溅的水花也喷到了马嘉祺的身上,被淋湿的薄款家居服紧紧地贴服在马嘉祺身上,周身散发出温热的水汽,眼神说不出的温柔。

 

李天泽的心脏猛得震颤了一下,有些窒息。

 

李天泽想要躲避这几天让自己内心纷乱的脸,刚刚别过头去就被对方扶正扣住脑袋动弹不得。

 

“你干嘛?你滚…”

 

李天泽还没有说完的话被马嘉祺的吻压了下来,嘴巴里不知道是口水还是淋雨喷头溅进来的水,来不及咽下去,顺着嘴角流了出来,又被水柱冲洗得干干净净。滑腻的唇舌相互交缠,李天泽被亲得晕头转向。

李天泽僵在漫天的水花下,睁大的眼睛也不知道闭上,愣是让温水冲刷着睫毛,马嘉祺伸手拨开对方的发丝轻轻地合上李天泽的眼睛,唇舌从他的口中撤出。

 

李天泽闭着眼睛流出了眼泪,他想自己在这个时候哭一哭是不是就不会被发现了

“我.艹.你.大爷!”李天泽心有不甘的骂道。

 

额头相抵,马嘉祺任由水流继续冲刷着自己缓了好半天才在李天泽的耳边细碎的说道

 

“李天泽,我喜欢你”

 

TBC


不行了,肾虚了,不更了。终于结婚了,平平淡淡才是真,扯个证就行了,要多少是多

 


评论(26)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